莉薇

这是个小号
另外一个号叫“Levi”
冷圈爱好者
沙雕画手
喜欢朋克风格(=^▽^=)
产什么就是喜欢什么
图随便抱,我的荣幸
接稿子,QQ:3383295139

《不义联盟2》里的吐槽和观感,我忘了还有这个没有发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我打算搞一个系列来着,不义联盟的游戏有很多我想当梗玩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我很喜欢DC动画电影里的damian。。。就。。。。看了漫画后,我感觉。。。他,很倔强,,,有点小孩子的亚子,好像,,,,很好哄的亚子,,,,, (?)

感觉,,,老爷要是不要也那么。。。。嗯,就是,,,口嫌体正(?)

就,就是抱一抱大米,也许……

唉:-(



所以说,这个我要怎么归类呢?P图还是画图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陷入沉思)

评论(30)

热度(66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