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薇

这是个小号
另外一个号叫“Levi”
冷圈爱好者
沙雕画手
喜欢朋克风格(=^▽^=)
产什么就是喜欢什么
图随便抱,我的荣幸
接稿子,QQ:3383295139

“他说这个标志代表着希望。”






看《红色之子》没有看尽兴的后果就是开始给红子拉郎……(领主x红子)这个cp其实可以叫“红白寡夫”组(?)。。。。

感觉红子挺软的。。。。(他在电影里皱眉和流眼泪那几段真的让我好有感觉……还有他对布莱尼亚克道歉那里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很好rua的亚子,可以让白超去平行宇宙玩的时候顺手把还小的,就是电影中刚刚出场的那个成年红子超拐到领主宇宙,然后当继承人(儿子???)带着。。。。。



白超:听说你也是个独裁者?

红超:抱歉,同志。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。



然后我和同学在学校的时候又讨论过把孔克南和红子组队,变成“孔子”(?)cp,或者“社会(主义)组”

然后让南南,红子,白超,搞三角△(?)

因为感觉他仨搁一块儿可萌❤




*比如一起吃火锅:

南南:来,红哥~张嘴~你不会用筷子那我来喂你呀~~~

红子:(吃吃吃)

白超:……🙃🙃🙃(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地拿起了筷子,结果被粉条子溅了一身汤)


*为了了解对方的喜好而看书

白超: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》

红子:《干掉卢瑟的一百零一种理由》

南南:《如何以一种极其中二的方法统治世界》


*语言不通(其实都会说中文或者英语,但玩梗就不要讲究这个啦……)

白超:(试图用手语表达)瞎比划ing

红子:Что ты сказал?

南南:白哥,红哥?恁俩讲啥⊙∀⊙?


*氪星语

白超&红超:(相谈甚欢ing)

南南:???

评论(16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