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薇

这是个小号
另外一个号叫“Levi”
冷圈爱好者
沙雕画手
喜欢朋克风格(=^▽^=)
产什么就是喜欢什么
图随便抱,我的荣幸
接稿子,QQ:3383295139

昨天和哥哥去看了黑凤凰,咋说呢……真的是看几遍预告片,剧情就全晓得了。但是EC是真甜。弥补了复联4给我留下的创伤(只有四分之一)

论我和哥哥两大嘴炮聚到一起看电影会发生什么:

(1)

琴:我不知道做了错事之后要怎样改过。

哥哥:蹲个局子。

琴:万磁王,你也杀过生,你是怎么过来的?

我:搬砖。

琴:我想我过不去这道坎。

哥哥:那就多搬几次。

(2)

一美教授去带小时侯的琴到学校🏫

哥哥:他坐轮椅♿️怎么开车的?

我:他是个小富婆,有司机。

一个小时过去了,闪过一美从前开车的画面。

哥哥:你看!

我:操,TMD,刹车都按不了,恁还想出车祸呢?而且一美你是怎么从轮椅上下来的?

(3)

哥哥:万磁王好菜。

我:有点。

哥哥:他之前不是号称“上怼天,下怼地,中间怼空气”的嘛。

我:你差了句“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。”

哥哥:那他现在算什么?

我:人到中年求婚晚,事与愿违反被揍。

(4)

躺了一地的变种人被警察叔叔👮套上项圈拖走。

哥哥:emmm,这地板应该是被蹭得老干净了。

(5)

电影最后野兽坐上了校长的位置。

哥哥:这什么意思?他以后当家儿啦?

我:yeah.

哥哥:那X教授去哪儿了?

我:跟万磁王过日子去了。

(哥哥此时若有所思)

哥哥:emmmm

(6)

万磁王拿着个小棋盒找X教授下棋。

哥哥:尼玛,不知道的还以为拎个核弹炸银行呢。

评论(25)

热度(9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