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薇

这是个小号
另外一个号叫“Levi”
冷圈爱好者
沙雕画手
喜欢朋克风格(=^▽^=)
产什么就是喜欢什么
图随便抱,我的荣幸
接稿子,QQ:3383295139

【会长的沙雕日常系列】

 @百合花精 这位是我的沙雕童鞋兼我小动植物保护协会的成员(是的,我们会里都是什么什么精之类的),我们喜欢一起咕咕咕和想脑洞。

这几天我一直在补杯拔的《狩猎之人》的第二章,但是写得很慢,估计国庆那会儿也不一定能完成……

洗卡西!人家又有了一个脑洞……

昨天看了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》,这部电影深深地吸引了我,我满脑子都是它。里面的女主唯一的错,就是太过于美丽,引来那么多的灾祸。结局整体而言是好的,包括小男孩最后的独白,虽然透露着他人生的遗憾,但让我感觉到了这种意境的美。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,但……我真的太喜欢这部电影了。

所以,我想在之后,闲下来的时候。写一个中长篇的同人文,以妮妮和小虫为故事的主角,来改编一下这部电影,当然啦,这部电影那么的美,我不会随意乱写。

我会尽量尽我所能,去尝试着认真地写的。

(其实我还想再来个杯拔的版本……不,我在想什么,连《狩猎之人》第二章还没赶出来,谁给我的勇气让我讲出来的……)

总之,大家一起加油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